脑残
08 January 2011 9:04 AM

现在真的有种干你娘的感觉
很想去打泰国拳把那一堆脑残给打死
惹我生气
我这次真的是生气了
我很善良但不代表我可以忍受被欺负
觉得我好玩那你就放马过来
我没有什么知心朋友
轻易相信别人这是我最大的缺点
 容易被美丽的谎言蒙骗
 自己是大笨蛋却还傻傻的维护我所谓的友情
真的他妈的牛逼
 友个屁
 你把他当好朋友好弟弟好哥哥
 他们把你当白痴来耍
女生真的不要太心软
 更不要相信住在一起的那一群野狼所说的每句话
 就算是真的也不是好意的
 我告诉你们
 你们真的很欠揍
 或许你们会笑我太活该
 我严重警告
 小花bear bear在为
你们给我滚远点
死开
 我眼不见为净
老娘不希罕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