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16 December 2010 8:27 AM


我从小就很喜欢星期五  因为明天后天都不必上课  可以睡得很晚
日上三竿起床后  抱着熊熊再赖赖床`伸伸懒腰
窝在暖暖的被窝揉揉眼睛  微微的光映入眼帘 感觉真的超舒服

今天起的很晚  大概一点钟左右  放假大家都是懒洋洋的吧
睁开眼打开Ipad(我睡觉习惯性把书`电话`Ipad放在枕头边)
上上面子书  再看昨晚Alex PO给我的栋笃笑短篇 然后笑着去刷牙
白痴吧* 呵呵呵 可是我看了3次还是会笑到肚子疼

洗澡后出门去看我的宝贝狗狗  他们都好肥了呢 

在jipaban.com看到一个hello kitty的Ipad casing 超可爱的
好想买的说 :(  可是哥哥说不能乱花钱了  要节省!
穷的时候真的不像以前可以看到喜欢的不管价钱都买下来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  两天后的生日也是在工作中度过
所以就去做facial好好慰劳自己  洗了美美的脸心情跟着好了起来
上个简单的裸妆后兜兜车  去吃晚餐  然后看场电影
一个人坐在情侣座  隔壁的情侣卿卿我我的  尴尬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这部电影  真的不予置评  如果你还没看《大笑江湖》那就把钱给省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我独自看的关系还是什么  我就是没心情看下去
中场还想就这样回家算了  也打哈欠了  可是我的夜盲症没办法走出去
待会一个不小心跌的狗吃屎该怎办往哪个洞里钻好
就乖乖呆在电影院等电影做完  突然想起栋笃笑里面说的
电影不好看就插沙发座  啊不然就站起来大声喊导演出来
哈哈哈  现在想到就想笑  其实黄子华也是在嘲讽人生百态

今年不再那么重视我的生日了 或许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人
所以没有特别期待吧  只是没有想到家人是第一个说要陪我庆祝的
妈妈哥哥最好了 =)
明天就要开始工作了  要开始打仗了  想到就一股怨气直逼脑浆
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每年的生日可以不再寂寞  不再一个人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