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蛹。等待蜕变
17 November 2010 11:41 PM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认识了不同的人事物
我发现越被保护是越没有免疫力的
踏入尔虞我诈的社会
我看见混浊的友谊
笑里藏刀的同事
我了解到人言可畏的可怕
但最重要的是
不要去担心别人会怎样害你
只要你循规蹈矩做好本分
别人怎样说你都不必去在意
物与类聚人与群分
你是个怎样的人你身边的人也会跟你半斤八两
我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
严峻的考验是成功的磨砺
更何况这只是开始
我不能太懦弱
我承认我太容易放弃
我不够坚持
希望我身边的人可以给我鼓励

Labels: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