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
01 August 2010 10:38 PM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相遇
那已经是三年前的秋季
曾经去过的广场和餐厅
都是甜蜜与泪滴交织的序
爱无声无息坠入我心海里

你的爱就像裹着毒的糖衣
外表鲜丽夺目垂涎欲滴
咀嚼一口融化我四肢麻痹
暮然回首才知道暗藏杀机

我戒不掉这温柔的毒瘾
爱上你是无可救药的回忆
猜不透你忽冷忽热的心
抓不住你似有似无的影

我已知道不属于我的你
天真的以为赖着你就能忘记
如果可以把时间倒流回去
我宁愿不曾爱上别人的你

你离我只有五厘米的距离
众目睽睽我不能亲近
大大的手心不能够交替
我已没有力气再死心塌地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