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0 1:06 PM

孤獨寂寞已經佔據我的生活
但今晚破例讓朋友走進我黑白的世界
彩虹有七種顏色
但朋友帶給我的顏色友好幾萬種
沒有好姊妹
沒有好兄弟
大家各自忙著各自的事
虽然2只小瓜很坏蛋很不听话老是在厨房拉屎撒尿的
但有他们陪我
我生活也没那么空白
有朋友的感觉很好
每次跟他们见面
他们总会问
“phoebe你男友列?”
“额...哦...我没有男友啊~”
唉哟
回答道很累
他们又不相信的说
好吧
我就做尼姑好了
看破红尘也不错啊
可是我舍不得我的两个小宝贝
好想睡
好想好好的冬眠
可是不行啊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4小时后还要工作呢
累啊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