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ome true
03 May 2010 2:39 AM



好久好久没有拍照了
看着镜子的自己
一天一天的长大
二十一岁也不过如此这般


这是今天早上七点钟的太阳
即使戴上太阳眼镜
依然是很刺眼的
但那束光
很温柔的照着我
给我一整天的生命力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六点多就起床
闹钟都还没有响
所以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人烦的时候
是我享受孤独的时候

有人说我很害怕寂寞
其实不然
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一起孤独
享受沉默、宁静、恬怡的空间


昨天晚上一个人在房里
拿着哥哥的手机狂拍
好久都没有这种自恋的感觉了

床褥换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
超喜欢


Hello Kitty的窗帘 <3

以为很艺术的一张照

H.I.A.K
卡嚓~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