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网店
22 May 2010 6:48 AM

网友问:“他这么说你耶,为什么不澄清?”
不是不澄清,而是清者自清。
她要说就让她说好了,我不介意啊~ =)
 人生里头遇过那么多的人
不一定每个都能成为朋友

被一点小事就激怒,可不是我的性格
不是我不生气,而是没有必要。

从这件事里面,我在意的不是贝儿说的话,
而是朋友。
我把她当成朋友,她说我的男友是黑社会。
我没有男友,更没有过是黑社会的男友。
不过有纹身就是黑社会,思想未免太封建了。

曾经,她们说她的坏话,疏远她。
我不相信他们所说的那些谣言。
可是今天,我觉得,朋友的定义,
不是你认不认识他。
而是你了不了解他。

我是要对自己做交代,而不是网友。
网友只是看看八卦,指指点点后就忘了。
当然对于不实地指责,
我会做出反应。
但不是现在。
因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而且不需要我亲自处理,多好?

这是我要对贝儿说的话:
其实你一直很担心我会找上你家,
可是你忘了是你告诉我你有朋友认识我,
还说我们一定有机会再见面,
如果这是恐吓,也不为过。
所以要知道你家,只要问一问我们共同的朋友就好啦。
如果黑社会可以那么厉害在跟你吵架的同时就找上你家,
那马来西亚的警察可以当乞丐了。

嗯,可能还要提醒你,根据条例,
如果买家没有签任何的同意书或者同意卖家清楚提出的协议之下,
卖家是不能在事后向买家索取额外款项,
并且是在没有出示任何证据及证明并索取额外款项,
买家可以不同意及不需负责任何额外收费,
强制者一律以敲诈案处理。 

不是威胁,而是要你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不吭声不代表我认了。
我是让时间淡去你莫名其奇妙的怒气,
而且我也没有时间去看你写什么。
还有那个christina,为什么我会笨到把自己的号码放上去?
还破坏我的自己的什么减肥生意?
而且Mah Yeh Feng不是我的名字,那银行号码也不是我的,
可能你会说是我亲戚还是什么的,
我的亲戚是Lim不然就是Chong,所以你觉得,是我吗?
贼不会说自己是贼吧?
可是贼不会笨到留线索给你查!

嗯,我不会怀疑是你自己做的,
 common sense不会有人这样破坏自己生意名誉吧。
但不爽你的顾客借用我来气你
还是有的喔。

我不担心也不会怪他。
毕竟问题不是出自于我,更不是他。
而是你。

一礼拜后还会陆续揭晓。
揭晓什么?
谁胜谁负吧。

Labels: ,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