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眩
29 April 2010 6:50 PM

对于生命的执着
我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对于爱情的执着
我却与别人一样不舍得
对着自己很喜欢的人
你能够就这样放下你对他的爱吗
即使知道彼此是不能属于彼此的
但还是一样会眷恋在那一份浓厚的情感
我开始怀疑
自己是否得了忧郁狂躁症
不理智的情绪
常常发泄在不该被伤害的人身上
我害怕
所以把自己封闭
对不起
请给我时间
好好の去想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