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主
14 April 2010 11:36 PM

昨天晚上10点就睡着了
经过2天的折腾
心好疲惫
倦了
没有力气在睡前胡思乱想
连流泪的力气也没有了

今天起得好早好早
好久好久没有看过时针指着早上8点
每次起床都已经是下午了
发现 
早晨的太阳很温暖
下午刺眼、闷热的阳光
今天见不着

有时候换个角度想事情
是一种快乐
也是一种解脱
我太执着予表态与坦白
所以处处怀疑刁难
倘若不这么想不这么闹脾气
我会觉得我被你忽略了
假如不这么霸道与任性
我会觉得我不再是你的公主了

回想昨天前天
你被我气得泛红的双眼
我知道
我过火了
可是我按耐不住
讨厌被怀疑被束缚
难道错一次就会错一万次吗

【关心地提醒】 = 【试探的怀疑】
这是我永远不会改变的想法

你说我性格有问题
我就是有问题
讨厌我
就讨厌好了
我不会讨好你
就像你
不会爱我一样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