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23 March 2010 11:51 PM

站在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向左、向右、向前、向后
每一条路通往什么地方
我不知道

每一次的转弯
我都踌躇很久
杵在原地好久
不是我不进取,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不敢
毕竟不是有钱人
面对很多的顾虑

感到恐慌
很怕 选错我的未来
我的方向    很模糊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