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路了
21 March 2010 7:46 AM

对未来,好迷茫、好生疏。
一缕烟,模糊了我对欲望的视线。
念过室内设计的朋友告诉我 ,
工作与学业不能肩并肩作战。

 选择是我最不擅长的。
要钱就该舍弃梦想。
要梦想就要抛开一切。

 家人不相信我的坚持,
我能体谅。
但是认真的想一想后,
我的人生应该要自己做决定。
我一直以来想都不敢想的梦,
今天就要踏出第一步。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