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恹恹
07 March 2010 6:38 AM



很不惯短发后的自己





前天整晚都没有睡觉,因为妈妈的工人没有来所以早上6点多就要起床了


 帮忙到11点左右就去帮kakak收拾我的房间
可是电话一直响,搞到我2点就起来然后又继续工作
终于熬到5点多,妈妈收档后就直接载我去公司
那时候全身已经发热手心狂冒冷汗
 而且我的办公室超冷



戴着隐形眼镜的眼睛对着电脑2小时,头很晕,
那时候就感觉到自己生病了
因为早上到晚上只喝过一杯要减肥咖啡就没吃过东西了 
没办法就打电话给妈妈要她来在我回家

后来看了医生也吃了药,医生只是说......


昨天很意外的9点就睡觉了,
而且今早不到8点就起床了
妈妈去了一日游所以家里剩下我跟kakak两个人
就叫kakak煮maggie curry给我吃 
她放很多水很淡所以没有吃完>^<
继续
..........zzzZzzZzzZzZZzzzZzZZ..........


"Ah B...dah pukul 5...miss panggil ambil fon..."
 
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大家担心了

最后要提醒大家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因为你不知道他何时会离开你”


大家晚安
GOOD NIGHT

Labels: ,




Design by by Phoebe,
Codes by Floatingstars. Basecodes from TGC & Cynthia
Resources from various Japan and Korea Sites



me


Affilates
L.O.V.E Leng Yein Jane Lau Vien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 Fanny